学院首页

学术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日期:2018-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依据《山西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实施办法》以及《关于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的活动精神,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于2018412日晚7点在田家炳书院07202联合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赛讲活动。活动由我院副院长韩琴教授主持,来自三个学院的9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赛讲。评委委员有:董新良、韩琴、张迎春、冯喜珍、陈庆平、康桂珍、李娟琴

韩琴副院长介绍了活动的目的、意义及注意事项。她指出,此次教师基本功大赛,我们坚持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进的原则,此次活动给教师提供展示的平台,期望大家相互学习,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

赛讲按照学校大赛流程有序进行,每位参赛教师从选题、说课、讲课各环节进行了充分准备,教学内容活泼生动、结构严谨、字迹工整、图形清晰,展示了青年教师们过硬的教学基本功。

大赛结果:第一名:史红霞,第二名:谭秀娟、郝姝丹。

 

史红霞老师正在讲课

教职委教师正在认真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