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优势专业

教育科学学院与山西省直机关五一路幼儿园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建设长期稳定的教育实践基地,是师范生实践实训课程体系有效实施的重要保障。我院自2021年搬迁太原以来,一直贯彻省校合作的方针,在去年一年的时间与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的七个幼儿园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基地协议。

张潮院长与武峰园长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基地协议书

为进一步深化山西师范大学与局属幼儿园的交流与合作,2022年9月26日,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潮、学前教育系主任范瑞芝、我院驻园挂职副园长郝媛媛老师入园进行了参观交流,并与山西省直机关五一路幼儿园成功举行了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张潮院长为山西省直机关五一路幼儿园授牌

入园期间,武峰园长介绍了五一路幼儿园发展的历史,幼儿园园徽的形成背景和寓意,幼儿园的办园宗旨、办园理念、办园愿景等内容,并带领老师们到班级实地感受了幼儿园的师生风采、教育活动与环境创设。

  入园参观交流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张潮院长以“感谢、感恩、感染、承诺”四个关键词表达了对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五一路幼儿园对我院学科建设的持续关心与支持,并表示我院将继续发挥教师专长,与幼儿园一线教师深入交流,更好地服务地方学前教育,为山西省建设高质量的幼教服务体系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