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筑价值灵魂,承六有新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4日晚上7点,我院团委学生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07305教室举办了以“筑价值灵魂,承六有新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我院大一、大二共9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结合自己对“筑价值灵魂,承六有新风”的内容理解与感悟进行3分钟的演讲,9位参赛选手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将社会现象和个人感悟相结合,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有修养、有品质、有担当的“六有青年”内容的理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504班李婷婷同学荣获第一名,1504班蒋广州同学和1605班刘梦霞同学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展现自我,建立自信,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