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0日上午9点,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07408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宁志恒老师主持,全体本科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宁志恒老师首先为大家详细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山西师范大学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并根据该实施方案,制定出了本支部活动开展方案。随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最后,通过开展支部书记与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党员集体座谈等方式,交流了思想,沟通了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最后,宁老师强调,每位党员都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带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现场  

 

宁志恒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交流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