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学生论文入选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交流成果

发布日期:2016-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教育部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次盛会,包含:学术论文交流、创新创业展示项目、创业推荐项目几个类型。2016年11月19日到20日,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莘莘学子于厦大创建的平台上展示自主创新创业的丰硕成果。此次大会旨在为参会大学生提供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增进交流的机会,提供学以致用的展示平台。    

在学术论文方面,厦大征集了全国800多篇学术论文。在专家评审老师筛选之后,共有200篇学术论文参会进行交流。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李佳宁同学在郝琦蕾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所完成的“‘双平台’学案导学模式研究”即为入选交流论文之一,专家评审老师对此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研究成果给以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研究对于推动教育教学变革具有现实意义。    

教师教育学院一贯秉承学校培养创新人才的宗旨,院领导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大力支持大学生参与自主创新创业类项目,并鼓励全院学生积极参与。院副书记王银,辅导员宁志恒老师积极引导,创造条件,为李佳宁同学的研究提供了热情帮助。    

获奖证书


 

大会开幕式


 

李佳宁同学汇报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