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弘扬长征精神,争做出彩教育人”的主题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8日晚7点,为了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我院团委学生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形体室举办了“弘扬长征精神,争做出彩教育人”的主题纪念活动。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大一、大二各团支部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艺表演。首先,1504班团支部带来的《大中国》合唱、三句半、诗朗诵《长征诵》三个节目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接下来,1505班团支部表演了短剧《红军哥哥慢慢走》,颇有新意的是1604班团支部以方言的形式进行了诗歌朗诵《重走长征路》,紧接着表演的情景剧《红军大哥》也使大家体会到了革命先烈身上令人敬佩的品质;最后由1605班和1602班团支部带来的《红歌串烧》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从不同的视角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更好地弘扬了长征精神,使我们牢记初心、奋勇前进,用实际行动为长征精神写下时代注脚。  

 

活动现场 

 

1505班团支部正在表演短剧 

 

为获奖团支部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