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6-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进一步加强全院师生员工的作风建设,11月17日晚6:30,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电视专题片采用真实的反腐故事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一个个真实的案件深深的震撼了在场观看的所有师生。   

专题片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为全体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做了一次心灵上的庄严洗礼,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与复杂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专题片中的反面典型警醒自己,不断增强严守党纪党规和工作纪律的自觉性,严格自律,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学院师生在观看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