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发布日期:2016-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至22日,我校第五次党代会隆重召开。10月24日至27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后,我院各班、各团支部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在全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11月7日上午11点50分,我院团委书记宁志恒老师在七号楼五层学院会议室带领全体本科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院各班、各团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动员与详细部署。我院各班级、各团支部主动作为、创新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有的运用新媒体开展了学习交流,有的以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了宣讲学习等。  

通过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全体学生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成长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在全院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和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宁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两个会议精神  

 

                                   1402班团支部学习会议精神现场  

 

                                      1602班团支部学习会议精神现场  

 

                                     1605班团支部学习会议精神现场  

 

                                  1401班团支部学习会议精神现场  

 

140402班团支部学习会议精神现场  

 

140501班团支部学习会议精神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