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5月10日下午6点半,我院学工组在七号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银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王银副书记首先向辅导员们传达了山西省2016年选聘大学生村官的相关精神,并对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随后,本科生各班辅导员及研究生辅导员总结汇报了4月份学生安全教育及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王银副书记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各位辅导员要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反馈学生的正常诉求,注重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的培养。  

随后,王银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精神,解读了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下发的《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月方案》,并对我院即将开展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他希望各班辅导员要结合因心理问题导致高校学生意外事件频发的实际现状,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积极教育和引导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