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恭喜我院刘雨盼同学荣获“读书状元”

发布日期:2016-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2日上午,我校图书馆与校学生会在校图书馆门口联合举办了校读书状元表彰大会,此次接受表彰的十位同学是由20个学院根据过去一年学生借书详情所选出的借书量最多的学生作为学院的读书状元。我院14150501班的刘雨盼同学在此活动中获得我院“读书状元”称号。   

为了营造学院良好的读书氛围,让更多的学生受益,我们对刘雨盼同学进行了采谈。上一学年,刘雨盼同学共读了78本书,涉及教育学,哲学专著,小说等多种类别,她对书籍进行分类阅读,并合理安排课余时间。读书时她总会结合自身经历进行思考,记录下自己的感想,做好读书笔记,并结交书友互相交流。她说,读一本好书,能多一点自信,少一分庸俗。    

刘雨盼同学的读书经历为我院同学树立了榜样,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让更多的学子畅游于书海中,从而努力成为有内涵有文化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