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9日晚上,我院学工组在7号楼五层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主持。  

会上,王银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和学习了学校安全教育专题会议的精神和要求。随后,针对学生安全教育中存在的问题,王银副书记对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主题月活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护自救能力;二是各班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杜绝学生私自在校外住宿,杜绝管制物品进宿舍;三是要求辅导员进一步改革安全教育课堂,提高安全教育课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并加强考核;四是院团委和学生会要做好学生安全知识的教育和宣传工作;五是各班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要关注本班的重点人和重点事;六是要严格执行规范的请销假制度,建立家-院-校共同关注学生安全的工作机制。  

最后,王银副书记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在工作上抓细抓小,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提供保障。  

王银副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