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学生在全国跳绳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4月9日-4月11日,由山西大学承办的2015—2016年全国跳绳联赛(太原站)暨 “龙花杯”山西省学生跳绳比赛在山西大学文体馆拉开了帷幕。我院赵娜和冷宸祎两名学生作为校代表队成员参加了本次跳绳比赛。  

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我院赵娜同学共获得了六项荣誉,其中包括有:全国女子组3分钟单摇跳第一名、全国女子组30秒一带一单摇跳第二名、全国女子组30秒单摇跳第四名、山西省女子组三分钟单摇跳第二名、山西省女子4×30秒单摇接力第五名、山西省女子组30秒单摇跳第八名;冷宸祎同学获得了山西省女子组30秒双摇跳第一名、山西省女子4×30秒单摇接力第五名的佳绩。这两名同学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学院增添了光彩。  

 

我院赵娜(第一排右一)冷宸祎(第二排左二)与参赛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