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用爱诠释“艾”——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艾滋病防治公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9日晚上7点,由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携手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社、临汾红丝带学校共同举办的“用爱诠释‘艾’——山西师范大学艾滋病防治公益宣讲会”在07126教室举行。临汾市防疫科长黄丽、临汾红丝带学校校长郭小平与教师刘丽萍、我院副院长张潮老师及团委书记宁志恒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活动,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公益短片《永远在一起》,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深受触动;临汾市防疫科长黄丽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艾滋病知识普及的演讲;刘丽萍老师也向大家讲述了她与红丝带学校孩子们的感人故事,令现场的同学们无不为之动容。每一个感染HIV的人不仅是病人,也是受害者。我们不应该歧视他们,而是应该努力为他们营造一种更加友好、温馨、没有歧视、充满关爱的社会环境,增强他们战抗病魔的勇气和信心。    

校园抗艾任重道远,需要来自社会多方力量的支持与尊重。就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抗艾,让青春发出其本应有的绚烂色彩。    

红丝带学校教师刘丽萍为大家讲解
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