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动员大会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3-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促进大一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促进我院团委学生会更好的建设与发展,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11日晚在07101教室举办了团委学生会纳新动员大会活动。团委学生会主席丘远平、团委副书记苑俨出席了本次活动。  

动员大会由团委学生会主席丘远平致开场词,主席在对大一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更强调了加入学生会的责任重大与工作繁重,也希望各部部长在纳新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接下来,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主任苏婷婷进通过视频对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简介并对去年在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颁奖。随后,纳新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团委、公共事务委员会、素质拓展中心、青年志愿者管理协会、网络宣传中心、社团管理中心依次上台对自己的部门通过精美的PPT进行了简介,分别介绍了部门职责、日常活动、纳新要求等,让大一同学们对各部有了较为充分的了解,为大家的选择提供依据。本次纳新动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