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师大梦,学子情”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3-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的激发同学们的演讲潜能和舞台表现力,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教师教育学院于9月27日晚在07308教室举办了“师大梦,学子情”演讲比赛。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丘远平,团委副书记苑俨及特邀嘉宾史嘉鑫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自由演讲和定题演讲两个环节。在自由演讲环节,参赛选手选题丰富,或抒发对青春的感叹,对展现对祖国的热爱;在“师大梦,学子情”定题演讲环节,参赛选手从各个不同的方面讲述了自己与师大的故事。全部演讲结束后,特邀嘉宾史嘉鑫与团委学生会主席丘远平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特邀嘉宾史嘉鑫主要从普通话的标准程度、演讲与朗诵的区别等专业角度对选手的表现提出了建议,主席丘远平则强调了选手与观众间的互动问题。最终,1204班贺晓倩获得三等奖,1103班刘洋获二等奖,1203班薄新圆摘得一等奖的桂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