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9月9日上午,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本次学院迎新服务点设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南侧,迎新工作由我院迎新工作领导组具体负责,新生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会成员参加。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组,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组织了迎新志愿者服务队,帮助新生们办理相关入学手续。我院迎新工作人员以最热诚的态度,最温暖的语言,最贴心的服务给广大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新生报到开始,到一卡通激活、军训服装领取再到公寓手续办理的一系列过程,都由志愿者全程陪同,大家认真对待,毫不马虎。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亲临我院迎新点视察,详细了解了我院的迎新相关工作。  

截至9月10日,我院共接纳212名新生,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生的到来,不仅壮大了我院的学生队伍,也将会给我院注入更加蓬勃的生命力,增添更加丰富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