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学院举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各班凝聚力,10月13日,教育科学学院在莳英园举办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社承办,我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首先,心研社团支进行了活动前动员,鼓舞大家的气势。随后进行了一系列的游戏。“你的名字”——增进了解,拼尽全力记住小组人员;“背坐起身”——坐在地上手挽着手,全体成员都要站起来,团结就是力量的信念激励着他们勇往直前。“竞速开锁”——速度与激情来战,参与人员尽力奔跑,与时间赛跑。三项活动充分调动起了每个班级的力量。最后参与人员以及心研社团支进行了活动总结。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增进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认识与了解,使大家卸下心防,在欢声笑语中自然地融入了教育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  

 

整队集合  

 

游戏活动  

 

奋力奔跑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