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 “暑假作业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促进大一新生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10月14日,我院在05103举办了“暑假交流大会”活动。会议由我院17级段立芬同学主持。我院大一新生、学习部以及高年级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议主要以分享交流方式为主。学姐学长们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在生活、做人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方向性的引导;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保研的大四学姐上台演讲,并对新生提出了学习建议。  

高年级优秀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勉励新生们要在今后生活学习中认清自己的位置,更加努力、勇于尝试,多多留意自己身边的人,时刻保持良好心态,以学为主,学做人、学做事、学生活。  

我院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借作业交流这个平台,帮助大一新生们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不仅让广大同学在交流过程中吸取了很多有益的方法和经验,也使其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对今后提高自身学习水平和质量有很大帮助。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