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教育科学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使新生之间加强交流,增强各班级间凝聚力,让新生尽快融入新集体,10月15日早上6点20分,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2017级全体新生在莳英园开展了新生入学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由大二、大三的同学带领新生们依次开展项目。“串名字”——了解团队成员;”狗熊搬家”——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珠行万里”——锻炼团队间有效的配合、衔接以及自我控制能力;“无敌风火轮”——培养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培养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增强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时光记忆”——锻造有顺序,懂规则,善于运用创新方法的能力;“解手链”——明白沟通的重要性以及团队的合作精神等。  

素质拓展活动有利于全面提高我院新生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变。活动不仅培养新生团结协作的能力、提高团队意识、以适应社会变化需求;同时激发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新生成长,建设更加优秀的教育科学学院。  

 

小组活动  

 

展示自我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