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下午,我院学工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万中,副书记任小玲,团委书记宁志恒以及各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任小玲副书记对学院前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随后,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从工作依据、工作内容、工作方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她要求,辅导员一定要抓好各班安全稳定工作,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加强学风班风建设,服务好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院团委书记宁志恒通报了开学以来举办的系列学生活动,对近期开展的活动做了安排。 

与会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学生安全、班级管理、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馈,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院党委书记李万中最后强调,各班辅导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科学管理,做好服务,努力为学生营造优良学习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 

 

安排工作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