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先进班集体评选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交流经验,促进学风建设,10月23日下午,院学工组在7号楼5层会议室举办“2016-2017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暨经验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任小玲主持会议,院团委书记宁志恒、各班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评比。 

任小玲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先进班集体评选的要求和学院的评选办法。她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评选会,也是一次交流会,各班辅导员要严格按照评选标准综合考评,作出公正的选择。同时也要学习先进,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学生工作发展。随后,各班学生代表通过PPT,从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班级成就以及特色活动等方面展示了一年来各班级的建设和成就。 

此次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评比过程中的PPT展示,为各班级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评选出的先进班集体,不仅给各个班级起了模范带头作用,而且激励着各班在学习先进典型的同时,继续创新,加强班级建设,提高工作的吸引力和感召力,进一步推进班级的学风班风和制度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尽力展示 

 

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