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

发布日期:2017-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响应我省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的号召,我院组建的“教育先行”十九大精神宣讲社会实践队的15名学生在12月10日赴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开展宣讲活动。  

12月10日下午19时,在我院团委书记宁志恒老师的指导下,我院社会实践队走进临汾市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开展了有关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讲活动。实践队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在三个班级为学生讲解了十九大相关内容。实践队成员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通过十九大知识竞答、PPT讲解等形式向师大实验中学的学生宣传并帮助学习十九大提出的新内容,为学生们具体讲解了十九大新使命、新征程、新思想和新时代的具体内容。让学生们进一步理解十九大内容,体会十九大的精神所在。在近一个小时的宣讲中,实验中学的学生与我院实践团队宣讲成员的默契配合使得此次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先行”实践队将在随后的实践宣讲中更加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