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5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关于学习“红船精神”的号召,在院会议室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本科生支部书记宁志恒主持。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由支部书记宁志恒传达《关于在全省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精神。随后,宁老师带领大家观看有关红船精神的纪录片,与会同志就红船精神学习心得分组展开积极热烈的讨论。最后,各小组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以共产党人的胸襟和眼界观察世界,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志恒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支部成员们积极学习“红船精神”的热情,并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红船精神理解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做出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身修养,从小事做起,认真践行红船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志恒传达《关于在全省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精神  

 

本科生党员认真学习、做记录  

 

党员观看视频学习红船精神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