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维权3·15”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的维权意识,进一步弘扬消费者维权知识,3月15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田家炳07408教室举办了“维权3·15”知识竞赛活动,我院大一、大二100余名同学观看了本次竞赛。 

竞赛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首先,由各小组成员根据自己所掌握的知识进行分组答题。随后,再由院权益部分享有关维权方面的知识。整场比赛气氛活跃热烈,各参赛队队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竞相展现出了扎实的“3·15”消费维权知识水平。 

此次维权知识竞赛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响应社会各界组织的消费者维权活动,紧扣高校大学生日常消费行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消费维权意识,宣扬正确消费观念,为学生步入社会奠定良好经验基础。 

 

知识竞赛现场 

 

颁发奖状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