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提升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3月10日上午九点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尧都区中心敬老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对敬老院卫生的打扫与环境的清理。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二是与老人的交流与沟通,同学们都主动找老人聊天,给老人讲故事、拉家常,和老人一起唱歌;三是为老人表演节目,欢快的舞蹈,有趣的相声,优美的合唱,老人们都掌声阵阵,笑语连连。 

此次敬老院之行不仅宣传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而且使同学们深刻学习到了雷锋精神的主旨,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意识和能力。 

 

奶奶献唱 

 

表演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