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助力旅发会,青春志愿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10日,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共青团临汾市委、临汾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号召带领下开展了以“助力旅发会、青春志愿行、为临汾点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生态临汾助力添彩。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介绍加入青年志愿者相关信息,并发出“助力旅发会,青春志愿行”倡议书。倡议大家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竭尽所能、献策出力,以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旅发大会各项活动,争做文明青年,争当环保标兵,展示临汾青年风采,助力旅发大会。活动现场,许多热心青年通过扫描二维码注册成为青年志愿者。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志愿服务精神与旅游发展大会深度融合,营造“人人关注旅发大会、人人参与旅发大会、人人助力旅发大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志愿精神,助力2018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在我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