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先进团支部评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部署要求,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维工作格局,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团支部建设, 3月19日中午12点,院团委在院会议室举办先进团支部交流评优活动。院团委书记宁志恒、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团支书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选活动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媒体宣传、特色活动五个方面对团支部工作进行考核。各班团支部通过PPT依次进行展示;评委们依据各支部平时上交的工作材料和现场交流汇报等情况进行了评分;最终1505团支部荣获第一名、1605团支部与1602团支部分别获得二、三名。

本次交流活动,为各班团支部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经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使得团干部对支部工作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各基层支部与团委的交流与沟通。

团支书汇报

评委认真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