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社举办古都寻宝记

发布日期:2018-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1日下午四点,我院心研社在北门莳英园举办了“古都寻宝记”。心研社结合自身特色,为社团内部成员提供了一个锻炼并释放的机会——团体辅导。此次团体辅导以寻宝游戏为主要内容,并围绕寻宝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旨在加强社团内部成员的凝聚力,为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过程中提供放松的机会。

活动初由两位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进入热场环节——枕头大乱斗,在此环节中大家通过“抢夺”枕头来放松自己。经过一场激烈的争夺之后,大家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接下来进行集章活动,本节通过指手画脚接龙、传声筒、搭桥过河、夹气球跳等活动,锻炼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增强彼此之间的配合进而提高的默契度。随后就是进入本次活动的高潮——寻宝。同学们带着工作人员分发的信封,根据信封中提供的照片提示信息,找到正确的地点赢得游戏的胜利。最后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使同学们互相了解,互相帮助,增强同学之间的相互协作能力,使得大家能够很好的融入到大学新的生活中来,同时大家边玩边学,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增强了自我认识,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是一个很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