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心研社举办“‘心’有灵犀 一点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促进大学生在校园中将生活、学习、娱乐更好地结合,提高自我认识和自我完善水平,促进大学生社会化与身心健康,4月22日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社在汾河公园举办 “‘心’有灵犀一点通”的系列活动,共有六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初,负责人将大家分成三个小组开始活动。“智传呼啦圈”--各组员都尽力让呼啦圈以最快的速度传给下一个组员;“扫雷”--被派出去蒙住眼睛的队员在其队友的指挥下从入口分别进入自己的障碍道路,为了能以最快速度完成,队友们热情地呐喊加油,活动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方言传话”--让彼此更加熟识对方; “趣味答题”--让组员们通过回答由抽签拿到的心理问题,合力作答,不仅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又增进了大家对心理学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使参与者们结交到了更多好友,打开了参与者们的心扉,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大家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