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与临汾监狱联合举办“弘扬传统 身心健康”监校合作共建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4日晚8时,临汾监狱监区操场上灯火辉煌,乐声悠扬,歌声、笑声和掌声在狱园弥漫,由我院和临汾监狱联合举办的“弘扬传统 身心健康”为主题的监校共建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

我院党委书记吴文国、副院长张潮(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任小玲等有关领导、临汾监狱政委张俊生和总经理张文飞等监狱领导、学院部分师生以及临汾监狱部分中层干部和全监服刑人员观看了晚会。

此次开展的“弘扬传统 身心健康”文艺晚会是我院与临汾监狱在建立合作共建教育基地以来,首次联合举办的大型文艺晚会,这不仅是监校合作教育成果的展示,也是新时期我院教育实践模式的一次大胆尝试。

晚会开场前,由临汾监狱副监狱长李增奎代表监狱致词,他简要回顾了临汾监狱与我院自建立合作共建教育基地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展望了监校合作共建教育基地的美好未来。

本次晚会我院参演学生共74人,表演了多个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其中包括在去年校园舞蹈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红色舞蹈《映山红》、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舞动青春》、传统民乐琵琶演奏《金蛇狂舞》等,博得了满堂喝彩。

院领导们表示,今后还会有更多这样的机会与临汾监狱进行合作,希望我院与临汾监狱的合作共建教育基地在未来能够越走越远、越办越好。

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