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微课创作大赛

发布日期:2018-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5日晚七时,我院多媒体课件开发者协会在07408举办了第二届微课创作决赛。院团委书记宁致恒、教育技术系主任吴彦茹、教育技术系张建、贾永娟、白清玉等五位老师参加并担任评委,我院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微课”是指以视频为主要载体,用于帮助其他教师改进课堂教学、促进专业发展结构化数字资源,其制作采用动静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微课创作技能,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后,我院1606班崔婷婷同学的《布尔运算》以精致的画面和生动有趣的效果获得一等奖。

此次大赛适应了教育信息化的新形势与新要求,为师生学习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在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的新途径的同时,推动学生的专业技能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

ED00

评委点评

作品展示

老师点评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