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彩虹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3日下午,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社在汾河公园举办了以“不挂彩,不青春,JUST RUN FOR COLOR”为主题的彩虹跑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共有3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共设置5个检查点,其中有成语接龙,戏精本精和会传染的笑声三个带有任务的检查点。每一站,大家通过不同游戏释放自己的不愉快,通过在白色体恤上按手印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在接受彩色玉米粉的同时接受来自他人的祝福,每个人都在游戏中获得快乐,缓解压力,结交朋友。到达终点后,所有人将彩粉洒向天空,洒向彼此。一时间,各种欢呼声此起彼伏,天空也变成了七彩斑斓的色彩。

相对于传统意义的跑步而言,本次彩虹跑的形式淡化了竞争,增进了友谊,凸显出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倡议大学生们“快乐运动”“健康生活”“释放自我”,让大家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