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新闻稿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5日晚上7:00,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以“分享成功经验,助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经验交流大会于07101教室举行。学院共有1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由教育技术专业的窦潇同学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周国蓉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她们的公考之路,跟大家交流经验,为大家展现了选调生不一般的风貌。第二环节由分别来自教育技术专业的李云同学、小学教育专业的赵云娜同学、学前专业的薛二焕同学、心理学专业的杨婷同学、学前教育专业的连心睿同学为我们讲述她们的考研保研之路,为大家介绍了许多学习的经验和方法,鼓励同学们要积极筹备,坚持努力,不忘初心。

这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让大家更快的认识到自己的位置,建立合理的大学定位,明确大学生活目标。

教育技术专业窦萧分享学习经验

同学们认真聆听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