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严守党章党规,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日期:2018-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4日上午10点,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田家炳五层会议室召开“严守党章党规,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组织生活会。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宁志恒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宁老师首先祝贺2018届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有所担当,带头做好文明离校;第二、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踏上社会了才是对“党员”身份的真正的考验;第三,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直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宁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要求,强调了党组织关系的重要性,增强每一位学生党员组织观念,妥善处理好毕业后个人组织关系去向问题。

支部成员就“严守党章党规,争做时代新人”这个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求新担当,新担当必须新作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铭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应该有更加广阔的胸怀,敢于吃亏,遇到困难应该勇敢站出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院一直重视学生党员的培养和教育工作,无论是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教育问题,还是入党后的再教育问题,学院都高度重视。本次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旨在引导毕业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章党规,争做时代新人,继续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