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校长卫建国出席典礼。全体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部分教职工及2018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书记吴文国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韩琴宣读了获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2018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院党委副书记任小玲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校长卫建国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杨沐琳同学发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经历,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教师代表杨芳老师在毕业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理想信念,珍惜当下,砥砺前行。

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潮作了讲话。首先,她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77名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向支持和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接着她从使命与担当、初心与信仰、生命与感恩三个方面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送上深情的祝愿与嘱托,希望毕业生们始终勇担使命,善良坚定,始终永葆青春,砥砺前行,始终敬畏感恩,创新奋进,最终圆梦青春。

院党委书记吴文国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将个人抱负与祖国发展紧密相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施展才华,实现人生理想。最后,他祝愿2018届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心想事成,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毕业典礼现场

校长卫建国出席毕业典礼

院党委书记吴文国主持毕业典礼

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潮讲话

与会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杨芳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杨沐琳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