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院领导赴隰县黄土镇小学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萤火”支教实践队

发布日期:2018-07-23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吴文国、院党委副书记任小玲以及院团委书记宁志恒一行三人来到隰县黄土镇小学看望慰问“萤火”支教实践队。

院党委书记吴文国一行到达实践基地后,认真听取实践队员的活动汇报,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会实践队员的衣食住行、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同学们用“萤火”作为队名,是照亮别人奉献自己,不仅与团队活动宗旨相吻合,更与教师的职业精神相契合,他要求大家在实践过程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扎根社会,服务基层,在工作过程中要秉持一颗谦逊的心,怀着受教育的心态进行工作,在实践中发现不足,积累经验,从而完善自我。吴书记要求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实践机会,了解社会,体察民情,努力克服困难,争取做到像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处处留心皆学问”,增长才智,增强本领。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知识与当地社会实际情况相结合,为加快当地建设贡献力量,展现师大学子的风采。他反复叮嘱大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一定要注意身体,保证安全,希望大家顺利完成社会实践任务,获得更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