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学生在山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太原落下帷幕,我院学生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由曾庆秦老师指导,周世昌创作的《爱莲说》荣获书法类一等奖,郭婧创作的《半廊花院满晴翠》获绘画类二等奖,刘吕莲创作的《水的倒影》获绘画类三等奖,吴玉洁创作的《江南》获绘画类三等奖;由刘莉莉、王伟老师指导的节目《送我一支玫瑰花》、《金蛇狂舞》获器乐类三等奖。

    山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的一项综合性艺术活动。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动手实践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山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获奖名单


作品类别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指导教师
奖项
书法类
《爱莲说》
周世昌
曾庆秦
一等奖
绘画类
《半廊花院满晴翠》
郭婧
曾庆秦
二等奖
《水的倒影》
刘吕莲
曾庆秦
三等奖
《江南》
吴玉洁
曾庆秦
三等奖

器乐类

《送我一枝玫瑰》 琵琶社团 刘莉莉 王伟 三等奖
《金蛇狂舞》 琵琶社团 刘莉莉 王伟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