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日上午8点,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竞选大会在七号楼五层会议室如期举行。院团委书记宁志恒、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部长、各社团社长以及各班班长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莫甜甜主持。

大会首先由主持人宣读竞选规则和人选,经过前期的自愿报名、团委老师审核共产生12名候选人,他们通过演讲和答辩,表述了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和未来的工作规划及设想。通过公开、公正、公平的验票、计票,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她们分别是:燕鑫、冯超群、杨璐莎、赵媛媛、王聪、翟梦、刘国欣。会议最后,宁志恒老师希望新竞选上的学生干部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认真工作,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书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

本次竞选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还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热情,相信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一定会牢记自己的责任,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为我院做出更多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