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破冰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热情洋溢的金秋九月里,教育科学学院迎来了2018级朝气蓬勃的新同学,为了欢迎同学们的到来,9月11日早上,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40名新生在莳英园举办了破冰——素质拓展活动。

在主席团成员简短的介绍之后,本次破冰之旅正式开始。活动环节由“翻滚的毛线”、“南辕北辙”、“珠行万里”、“狗熊搬家”、“千足虫”、“数字城堡”等几个破冰项目组成。同学们在素拓师的指导和带领下,认真而又不失热情地参加了各个项目,历经四个小时的合作与挑战,破冰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破冰活动结束后,团委学生会主席燕鑫跟新生交流素拓心得,鼓励新生齐心协力为教育科学学院美好的将来而努力,同时希望新生能够脚踏实地,充实自我。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为这次素质拓展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消除了新生之间的陌生感,培养了团体协作能力,同时为增强学院凝聚力、为日后的生活和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白一帆)

狗熊搬家

千足虫

翻滚的毛线

千足虫

翻滚的毛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