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学生学习本科教学评估知识手册

发布日期:2018-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使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全面了解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与具体要求,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本次审核评估工作,2018年9月,教育科学学院各班组织学生学习了本科教学评估手册。

各班辅导员及主要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的背景及重要性,强调全体学生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各班通过讲解和提问的方式对评估手册进行了系统学习。首先通过提问来了解大家对评估知识掌握程度,随后从审核评估基本知识、校情知识、评建内容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系统的讲解。最后重点从专家进校考察的工作方式与内容、专家听课的方式、专家访谈的形式、校风校训、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重要阐述。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评估知识。

同学们表示,将以审核评估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课堂纪律,按时上课,认真听讲,以身作则,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