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临汾市人民医院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加强医院与学校之间的互动合作,增强以实训为主要内容的教育环节,搞好教学改革、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新型人才,10月14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78名志愿者来到临汾市人民医院进行志愿服务培训,为日后的医院志愿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早上8:30队伍到达临汾市人民医院后,郭护士长为志愿者们讲解了服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她从仪容仪表,礼仪礼貌,态度等多个方面对志愿者做了规范,并强调了“微笑服务”的重要性。随后,医院的一名护士带着志愿者们熟悉了医院的各个科室并教给志愿者如何帮助病人挂号预约。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历经一个半小时,此次培训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不仅增长了志愿者们的知识,动员志愿者主动投身社会做志愿服务,更提高了同学们思想层面上的认识,为日后的医院志愿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护士长讲解有关事项

志愿者进医院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