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07126召开人才引进工作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吴文国、副院长张潮、党委副书记任小玲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文国主持。

张潮副院长结合《山西师范大学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方案》及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对我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她解读了《教育科学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伯乐奖”奖励办法》,对奖励对象、奖励条件和推荐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大家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为申博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文国书记就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对人才引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解决好“为什么引”的问题;二是凝聚全院力量,打好人才引进攻坚战,解决好“谁来引”的问题;三是吃透相关政策情况,提高人才引进的实效,解决好“怎么引”的问题。吴书记希望老师们群策群力,凝聚智慧,聚拢五指,合力出击,打好人才引进攻坚战,为下一轮博士点申报打下决定性的人才基础。(周颖/文 高敏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