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先进典型视频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党委组织了先进典型视频报告会。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吴文国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师生观看了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所做的报告。杨建华通过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历程,讲述了深圳创新基因成就先进院高速发展、深港合作及“三个面向”助推先进院学术格局形成、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是先进院模式成功实践的重要保障等宝贵经验,并表示希望山西通过这次大讨论,形成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推动下一步的工作更好更快。与会人员表示,报告观点鲜明,重点突出,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为民意识和家国情怀。聆听之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吴文国书记指出,院党委中心组和各党支部观看的报告会是一次学习会,更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一个关键环节。他要求,广大师生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增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效性;三是要强化典型引领,增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和信心。(周颖/文 高敏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