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六个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多部党内法规

发布日期:2019-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6日—29日,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教工党支部、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教育技术系系教工党支部、心研社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先后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

在各支部会议上,党员们集体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学懂弄通《意见》和《条例》,按照《意见》和《条例》要求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不断完善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意见》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心理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教育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心研社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