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心研社”党支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3日下午,我院“心研社”党支部在莳英园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吴文国,院党委副书记任小玲,院团委书记、“心研社”党支部书记宁志恒,支部全体在校党员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宁志恒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员对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及“六问”清单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职责以及自身发展情况,在改革、创新、开放、标杆和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和深刻反思,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同时围绕“我为心研社25周年庆活动做贡献”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在交流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严肃热烈。

随后,院党委书记吴文国作了讲话,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在“信仰、信心、信念”“三信”教育和践行上取得新进展。二是要踊跃投身“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在大学生创新成才上取得新成果。三是强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支部领航社团群”学生党建品牌,在推动学生党建整体上层次上水平上取得新成效,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六个下功夫”和“三个要”聚焦发力、打造品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营造了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面对面”交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团体心理辅导

团体心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