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六个党支部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9日—4月4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安排,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教工党支部、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教育技术系系教工党支部、心研社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

在各支部会议上,党员们结合学校“六问”清单,围绕大讨论要聚焦解决的六个方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进行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的问题清单。会议发放了《党支部班子工作情况评议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党委书记吴文国参加了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教育技术系系教工党支部、心研社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任小玲参加了心理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吴书记在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后,对各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支部建设上再聚焦、再发力。二是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牵引,在激发党员担当作为上再聚焦、再发力。三是要以支部领航社团群党建品牌建设为引领,在推动党建工作上层次、上水平上再聚焦、再发力。

通过在组织生活会上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明确了自身差距,党支部班子查摆出了支部建设中的问题。接下来各支部将按照整改措施“立行立改”,不断提高支部建设水平。

心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育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育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心研社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