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飞扬青春,趣味拔河”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廉孜璇 秦树誉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我院体育部于12月3日在南区毓秀湖广场空地举办“飞扬青春,趣味拔河”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拔河作为一种具有悠久历史并富有竞技性的活动,不仅有利于提升身体素质,更能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本次活动采取抽签分组的方式确定对战小组,实行淘汰赛制,两两对决。嘹亮的哨声响彻赛场,参赛选手们双手紧握长绳,团结一心,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在校园内回荡。选手们重心下压,目光坚毅,用口号激起斗志,用尽全力地为小组争夺荣誉。在胜负难分的关键时刻,大家毫不退缩,用坚持和汗水诠释了团结拼搏的精神。

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同学们的团结、智慧和力量,承载着同学们的激情、青春与活力,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教科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朝气蓬勃。希望日后同学们能继续将顽强拼搏的精神运用在生活学习之中,创造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