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张潮同志任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07509召开。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周文婷同志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文婷同志宣布了学校关于张潮同志担任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的任命决定。

张潮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的培养信任,并表示拥护学校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随后从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工作思考:一是坚定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勇做全力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发展的推进者;三是狠抓学院安全工作,建立全员、全过程的安全稳定教育机制和学院—班级—宿舍三级安全稳定应急预警机制;四是牢记维护班子团结,与班子成员的其他领导坦诚相待,与全体教职工同甘共苦,营造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学院人文环境;五是自觉遵守国家关于领导干部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张院长表示,将与班子成员团结一致,与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此次学校对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的任命是经过基层推荐考察、组织考察、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张潮同志自担任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以来,做了大量工作,推动了教育科学学院全面发展。希望张潮同志能够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加突出的成绩。卫书记对我院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校党政的重大部署安排和政策方针;二要全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教育学重点学科建设和教育学一级学科的申博工作;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问题,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将安全稳定教育渗透在管理、教学的各个环节,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卫书记指出,希望各位老师支持张潮院长的工作,大家要各司其职,群策群力,共同完成任务,促进学院发展。

吴文国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张潮同志的工作。他说,卫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抓住了我院目前改革发展中的主要问题,为学院下一步改革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做好工作的重要遵循。他指出,推进学院全面发展,一要抓好我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维护班子团结,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甘共苦,团结协作;二要打好学科攻坚战,认真做学问,同时增强申报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信心,齐心合力度过瓶颈期;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问题,将日常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建立安全稳定长效工作机制。学校任命张潮同志担任我院院长,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我院未来发展的高度重视,院党委和行政要团结一致,全体教职工要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将本职工作做好做扎实,给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