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

我院进行中期实习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的管理,提高实习质量,6月5日,我院院长张潮、副院长韩琴、心理学系系主任仝文去临汾六中、西关小学、幼儿园进行实习中期督导工作。

张潮院长一行到实习地点认真聆听了实习学校对我院学生实习情况的介绍、评价和建议,并召开实习生座谈会。实习学校充分肯定了实习生态度端正、勤奋踏实、好学上进等品质,同时希望实习生能尽快转变角色,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实习工作学会沟通、学会学习,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同时,我院教师也与实习生们进行了交流,了解到学生的收获、困难和困惑,强调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爱岗敬业,勤于思考,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提高自身专业学习和实践能力。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摸清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掌握了实习生的思想动态,了解了实习学校和一线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具体评价,同时,进一步巩固了我院与实习基地之间的合作关系,为我院实践教学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建议,确保了实践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