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

教育科学学院与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七所幼儿园成功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山西师范大学与局属幼儿园的交流与合作,有效实现山西师范大学与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幼儿园良性互动的“教研培转一体化”教师教育实践教学模式的良性互动。教育科学学院于2021年10月13日至11月10日,分别与山西省事务管理局局属的中共山西省委机关幼儿园、山西省人民政府幼儿园、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幼儿园、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幼儿园、山西省直机关长治路幼儿园、山西省直机关新建路幼儿园、山西省直机关坞城路幼儿园成功举行了教育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本项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受到了山西师范大学与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及幼儿园的高度重视。在签约授牌座谈会上,双方就幼儿园办园情况与发展规划、学前教育系学生见习与实习工作、院园教学科研合作交流工作、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路径、高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七所幼儿园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基地的建设是我校搬迁太原校区以来,深入落实省校合作共建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学前教育发展要求,加速我院学前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提升我院服务地方学前教育质量,扎实推进山西省幼儿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贾绘泽副校长为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幼儿园授牌


何喜均书记为山西省委幼儿园授牌


张潮院长为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幼儿园授牌


何喜均书记为山西省政府幼儿园授牌


张潮院长与山西省直机关长治路幼儿园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张潮院长与山西省直机关新建路幼儿园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张潮院长与山西省直机关坞城路幼儿园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基地合作协议